阿诚的小颈窝

该帐号不在服务区

今天的天色一直灰蒙蒙的,心情也是蔫蔫的。走在路上的时候突然收到学校收发室发来的短信,提醒我快递到了,开心得我立马抱住身旁的小伙伴吧唧了一口!
按耐不住的迫切和期待。
可当我切切实实把它捧在怀里时,却不忍打开了。一直等到晚上,爬上床,才小心翼翼地拆开包装,翻开了番外。每个字都带着温度,指尖触及,心里也又甜又暖。很,幸福哇。但越是珍而重之,越是舍不得......平平要老谭每天只能玩一小时的《明氏大亨》(这个游戏好甜(ಥ_ಥ)  ),那我每天也只看一小篇番外好不好呀?这样就能看久一点,再久一点,好像陪他们的时间,也能无限延长。

耳机里在放《小幸运》,『与你相遇,好幸运,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』,而亲爱的你们没有错过彼此,这该又是怎样莫大的幸运。
希望写这个故事的  @阿不 ,看过这个故事的我们,都能遇到属于自己的江河和方向,属于自己的太阳和圆满,拥有一个平凡而唯一的美丽人生。

最后想说,和太太这一程走得感动欢喜,此生难忘,有缘集齐了太太的三不曲,愿还能有幸集齐四不全书。❤

评论
热度(2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诚的小颈窝 | Powered by LOFTER